简单说吧,实在喜欢你看中的窗帘,附件的价格就让点吧,
a) 轨道或罗马杆:轨道不要超过15元/米,罗马杆不要超过20元/米,
b) 花边:喜欢的话尽管买。花边不要超过3元/米,记住成本每米不到一元哦!花边只有漂亮,也没有品牌的说法。
c)布带:布带不要超过3元/米,最最简单的东西,窗帘商没法忽悠了吧?你低估他们的智商了,他会拿出几种给你看,告诉你布带的密度不同,这是比较疏的,这是比较密的,这是加密的。选加密的好了,反正最好的也不超过一元每米。
d) 窗幔不要超过30元/窗。窗幔漂亮但很简单,就是用一块布加工出带半圆形或波浪形的样子。
e) 钩子、扎带之类都是附送的。
f) 扎球、装饰品等去金桥市场吧,种类不要太多哦!
g) 卷帘不要超过50元/窗,除非你的窗户特大。卷帘是按平方算的,成本是十几元一平米
二、窗帘各组成部分的详细解释和价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