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酷虫学校》读后感
暑假前,我看了一本有趣的讲述昆虫的书——《酷虫学校》。这是一本与众不同的昆虫百科全书。书中的插图特别有意思:动漫的形象、卡通的表情,书中的语言也特别的幽默,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笑出声来。我在笑声中不知不觉地认识了很多昆虫:有狼蛛001、铁甲虫、独角仙、鬼甲虫、竹象鼻虫……
我最喜欢的昆虫是甲虫班班长狼蛛001。它是一只长着可怕毒牙的杂虫,它特别的有勇气,还懂得关心同学。记得有一集是:麻皮蝽抢走了甲虫班同学们所有的班费。班长狼蛛001决定教训一下麻皮蝽,为大家夺回班费。当它见到麻皮蝽时,决定用可怕的毒牙“亲吻”它一下,谁知麻皮蝽忽然放出了一股臭气,熏的狼蛛001差点窒息而死。勇敢的班长最终还是没有拿回班费……书中还有很多虫子之间的故事都特别的有趣!
《酷虫学校》让平时可怕的虫子变得可爱起来,让我懂得了每种生命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。我喜欢让人爆笑的《酷虫学校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