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本读虫子的书。这本书的书名叫《酷虫学校》;这个学校真的是太“酷”了。
甲虫班里的虫子可真多,有笨笨的屎壳郎同学,高大的鹿角虫同学,爱美的星天牛同学,爱装死的象鼻虫同学,速度快的虎甲同学 ……
我最喜欢的虫是班长狼蛛001,它长着八只眼,两颗尖尖的毒牙,虽然它不是一只甲虫,但它担任着甲虫班长的任务,据说世界上最大的狼蛛可以把一只鸟给吃掉,我在书上看到,虽然狼蛛妈妈很凶猛有时会把自己的同类吃掉,但面对自己的宝宝时,它们总会露出温柔的一面。那这么说班长狼蛛001 ,一定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。
长大我也要写一本这样的书,然后,好好的让大家读一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