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虫学校读后感
最近,我迷上了一本书,它叫《酷虫学校》,这是一本讲述昆虫世界的校园冒险书,学校里有各种各样的昆虫班,书里不仅介绍了昆虫的百科知识,而且还用一连串妙趣横生的爆笑故事让我读后回味无穷。 我最喜欢杂虫班了,杂虫班是什么样的班级呢?我来给大家介绍下,甲虫班的鹿角虫同学认为,杂虫班的学生大部分都很软弱,无聊的时候可以欺负他们一下;飞虫班的蜻蜓同学认为,杂虫班的学生全都很无能,没事的时候可以在他们面前夸耀一下飞行技术;幼稚班的骆驼虫同学认为,杂虫班的学生个别很美味,嘴馋的时候可以抓来一只尝尝!对此,杂虫班的捕鸟蛛教师说:“管理好班级是班长的责任!”杂虫班的班长水蛭却说:“哪位有野心的同学,快来篡了我的权吧!”杂虫班的同学们只好哭着说:“老天爷呀,我们怎么这么倒霉呀!”多有趣的杂虫班呀,假如你想知道在杂乱无章的杂虫班里将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,欢迎你也加入酷虫学校,甲虫们、飞虫们、杂虫们和幼虫们都在等着你的到来!
书中一个个有趣的故事,让我学到了许多关于昆虫的知识,也让我对大自然有了深刻的了解,让我从害怕虫子的胆小鬼变成了昆虫迷。我喜欢酷虫学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