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虫学校读后感
4 一下,没想到一看就喜欢上了!就缠着妈妈给我买了一套。我真是太喜欢这套书了,它里面不仅讲了许多搞笑的故事,同时 ,也有许多知识,看了这本书后,我经常拿里面的知识考妈妈,而每一次妈妈都被我给考倒了,哈哈!!
你知道酷虫学校里面什么样子吗?我告诉你吧:在这里,蝗虫是校长,而且这里危机四伏,老师随时都有被学生吃掉的危险。而这里的学生都调皮捣蛋,超难管。为了能够管住这帮不听话的学生,蝗虫校长就拼命的制定了许多校规。
虽然说这里吵吵闹闹,但是,每当遇到事情时,他们又能够团结一致,共度难关,我觉得这是最可贵的地方,我希望我们班也能这样,大家齐心协力,共同努力,把我们的班级搞得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