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谁让恶心的虫子变得可爱,是谁让不起眼的生命显得强大,那就是《酷虫学校》。它用有趣、幽默的语言让你走进一个被虫子包围的世界——老实的屎壳郎,强壮的独角仙,有着昆虫猎豹美称的虎甲……
6 番感受。它还特有功能,可以让你在书页间自由地旅行,尽情地采撷着知识的果实——在那弱肉强食的校园里,学生们有什么办法和平共处,它巧妙地以运动会来突出虫子的特点;以班级分类让你了解虫子的类型;当然你还可以欣赏到它那栩栩如生的语言,可以在轻松的漫画中倾听自然,那足够让你全身心地投入在书页中,自由观看大自然的乐趣。
你瞧,那些各有特色的小虫子正卖力地展示着自己:爱炫耀自己的鹿角虫又在喋喋不休了,喜欢放臭气的屎壳郎让人避之不及,游泳速度超快的龙虱正在奋力向前。虫子们互相结合在一起,组成了一篇篇奇趣的故事,那里的同学们被作者描绘得活灵活现,仿佛他们就在你的身旁窃窃私语。好!现在就让我们翻开书本,再次走进这个魔幻般的世界吧!